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采矿权评估出让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等两宗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50     来源: 矿管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办法>的通知》(财综〔2023〕10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等两宗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在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社会公众有异议的,请将《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附件5)反馈到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电话:0833-2441263

附件:1.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等两宗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结果表.docx

2.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公示信息.zip

3.峨眉山市连峨建筑用玄武岩矿、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公示信息.zip

4.《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doc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