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采矿权评估出让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沐川县茨竹乡石盘沟玄武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评估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24 15:05     来源: 矿管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 <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17〕35号)、《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印发<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川财投〔2017〕205号)、《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自然资源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资环〔2019〕59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2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已在门户网站完成对沐川县茨竹乡石盘沟玄武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的公示,公示期限届满,无异议。现将沐川县茨竹乡石盘沟玄武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予以公告,公告结果作为矿业权人缴纳矿业权出让收益的依据。公告结果从即日起一年内有效。

根据《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细则》有关规定,如需申请分期缴纳矿业权出让收益,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提出分期缴纳出让收益申请。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联系电话:0833-2441263。

附件:1.沐川县茨竹乡石盘沟玄武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评估结果.docx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