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采矿权评估出让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抽选专业机构承担乐山市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实地核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14 16:42     来源: 矿管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为扎实推进我市矿业权退出工作,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分类退出办法》(川办发〔2O21〕75号)、省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实施方案的通知》(川自然资函〔2022〕141号)及《关于印发乐山市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方案的通知》(乐矿退办发〔2022〕1号)要求,我局拟公开抽选专业机构对四川大园宝矿业有限公司老汞山大园包磷矿等29宗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工作进行实地核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查内容

实地核查四川大园宝矿业有限公司老汞山大园包磷矿等29宗矿业权(详见附件1)退出工作,如实记录核查情况,主要核查内容包括核实每宗退出矿业权的初设时间、有效期限、矿山关闭、出让收益缴纳、剩余资源储量等基本情况;核实矿业权现状,是否还在勘查开采,是否存在违法勘查开采行为;核实矿业权与生态保护红线重叠具体情况,并查明重叠范围内资源量情况;核实矿业权井硐封闭、设施拆除、矿山土地复垦和生态修复等情况;根据现场核查情况,如实形成核查情况表,分析编制每宗矿业权实地核查报告等。

二、实地核查工作经费

每宗矿业权实地核查工作经费0.3万元,29宗矿业权共计8.7万元。

三、提交成果资料及完成时限

中选专业机构须于2022年11月30日前,按照核查内容完成实地核查工作,并将每宗矿业权实地核查情况表和实地核查报告提交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四、项目数和专业机构选择方式

29宗矿业权实地核查合并为1个项目。采取电脑摇号方式公开抽选1个专业机构。

五、报名要求

本次实地核查工作要求报名的专业机构是地质勘查(原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单位。参与核查工作的技术人员须掌握矿产资源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且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报名时须提交《参加乐山市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实地核查工作专业技术人员信息表》(见附件4)。实际开展核查时,核查人员须与报名时提供的核查专业技术人员信息表名单一致。

六、本次公开抽选专业机构实地核查的项目基本信息见附件1,时间安排见附件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下午5点。有意报名的专业机构需向我局提供以下材料:

(一)专业机构营业执照、测绘资质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亲笔签名。

(二)专业机构报名表(附件3)和参加乐山市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实地核查工作专业技术人员信息表(附件4);

(三)提交资料报名时,报名人必须持有地勘单位法人委托书,委托书必须载明受托人承办事项具体内容和时限。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专业机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且无不良记录。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后将原件送达我局。不接受传真、信函、电子邮件、口头报名和委托其他单位人员代报名。

特此公告。

联系人:荣女士电话:0833—2441263

单位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附件:

1.乐山市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实地核查名单.xlsx

2.乐山市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实地核查工作公开选择专业机构时间安排.doc

3.专业机构报名表.doc

4.参加乐山市生态保护红线内矿业权退出实地核查工作专业技术人员信息表.docx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