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市自然资源局做客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会客厅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12 17:11     来源: 办公室
打印 分享到 :

211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李琳一行做客乐山新闻网海棠社区会客厅,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自然资源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疑答惑。

1

直播期间,针对网友关心的疫情期间原定2月份的土地拍卖是否如期举行、办理不动产产权证等业务是否会受影响等问题予以一一解答。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土地交易中心将暂停原定2月份的土地拍卖,具体恢复出让时间会另行通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疫情防控阶段推出“视频办”“预约办”“网上办”“即时办”四种办理方式,全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市自然资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切实履行好部门职责,统筹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