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综合类公告公示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采矿许可证遗失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14 11:59     来源: 行政审批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四川黑竹沟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采矿许可证正本不慎丢失,采矿许可证号为:C5100002010121110090363,有效期至2025年11月3日,采矿权人:四川黑竹沟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矿山名称为:四川黑竹沟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峨边黑竹沟医疗热矿泉),法定代表人:刘俊昌。现采矿权人向我局申请补发采矿许可证正本,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第二十三条规定,特将遗失声明公告10个工作日(2023年2月14日至2月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告知我局。

特此公告

乐山市自然资源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