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综合类公告公示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举行乐山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地·澜山悦”项目规划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01     来源: 建设工程规划管理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为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规范行政决策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监督权,广泛听取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规定,乐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就乐山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地·澜山悦”项目规划调整举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乐山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地·澜山悦”项目规划调整事项。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2月6日9时30分

地点: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3楼

三、听证会代表范围

(一)行政许可申请人代表2名。

(二)听证申请人1名。

(三)其余利害关系人。

四、听证会代表产生办法

(一)行政许可申请人代表。由乐山泛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指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材料、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并加盖公章)参加听证。

(二)其余利害关系人: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资格。有意参加听证的其余利害关系人本人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日内(截止日期2022年1月18日),前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302号办公室,凭有效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和购房合同或有利害关系的其他证明材料向市资源和规划局提出参加听证会申请,并填写申请表。或将相关资料(有效身份证明和购房合同或证明有利害关系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QQ邮箱3010574332@qq.com。

特此公告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12日

联系人:漆女士(报名)

联系电话:0833-2489026(报名咨询电话)

联系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553号

附件1:听证申请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