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综合类公告公示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征求《乐山市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9 15:05     来源: 地灾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鼓励和表彰在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单位,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群众参与地质灾害防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避免或减轻地质灾害给人民群众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和《四川省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奖励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牵头草拟了《乐山市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8月19日至9月18日。相关意见建议请于9月18日24: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6825420@qq.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乐山市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