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卫片执法
省自然资源厅到我市调研指导农村乱占 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和卫片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17:50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1531日到61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李一欣一行,分别到我市夹江县、马边县、峨嵋山市、市中区对下发的疑似乱占耕地建房图斑和卫片执法图斑进行实地核查,省派驻乐山督察专员张明富、市自然资源局(市农房整治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对下一阶段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卫片执法问题进行了强调。一是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有效遏制新增违法用地,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二是要进一步深入调查情况,摸清底数,要分门别类建立台帐,加强图斑数据填报信息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确保“八不准”规定宣传到每家每户,提高群众坚决保护耕地、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