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图片新闻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全市督察执法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07     来源: 督查与执法监管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0日,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督察执法重点工作会。副局长周燕主持会议,省政府派驻乐山督察员张明富、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督察反馈问题、卫片执法、各类专项行动、全市案件查办和动态巡查等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安排部署2023年督察与执法监管及案件查办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检视存在的问题,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类问题的整改。二是梳理重点工作,要认真谋划,打好提前仗,杜绝虚假整改,合理合规按时间节点消除违法状态。三是保持耕地和粮田保护的高压工作氛围,要实事求是,高标准高要求的对待各类问题,从严执法督察,做好自然资源的督察执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