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图片新闻
乐山市开展2021年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14     来源: 督查与执法监管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省政府驻乐督察员、市委目标绩效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分赴峨眉山市、夹江县、犍为县、市中区、沙湾区、沐川县、井研县,对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反馈我市23个重点图斑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形式了解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要求各地,一要采取“零容忍”态度、“长牙齿”硬措施,较真碰硬、从严整改,坚决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二要切实按照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坚决杜绝“应付式”“运动式”“数字化”整改;三要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力,进展缓慢,推诿扯皮的要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