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土地日、地球日和测绘法宣传日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3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30 17:30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29日是第20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国家版图意识,根据部、省统一安排,开展了2023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传日活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强化部门合作支持,与社区、市测绘行业协会和中国电信乐山公司联合开展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利用商业中心大型户外广告屏、部门门户网站、公众号和通讯网络向公众推送测绘法宣传日公益宣传资料和视频,同时在乐山CBD环球中心广场举办2023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场活动,向现场群众开展国家版图知识讲解、测绘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发放测绘法律法规、国家地图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国家版图知识读本及宣传品。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测绘法律和国家版图意识,形成了规范使用地图、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和完整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