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土地日、地球日和测绘法宣传日
乐山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第33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5 18:04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今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引导全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乐山市自然资源系统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定点普法宣传)

(工作人员进入社区宣传)

区县活动集锦

(井研县自然资源局设点宣传,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沙湾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向群众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走进田间地头、村民家中进行宣传)

(马边县自然资源局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峨眉山市自然资源局走进村组、社区张贴宣传标语)

(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向群众宣讲耕地保护相关知识)

(沐川县自然资源向群众宣传节约集约用地知识)

(峨边县自然资源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横幅30余幅,张贴宣传标语40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让广大群众对耕地保护、集约节约用地、自然资源政策法规等各方面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形成全民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