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土地日、地球日和测绘法宣传日
乐山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7 11:42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6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乐山市国土资源局及各县(市、区)局通过摆摊设点、短信、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各种方式,开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土地日宣传活动。市局与市中区分局在苏稽镇摆摊设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不动产登记和征地拆迁知识等宣传资料共计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详细解释了群众在不动产登记、基本农田保护、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和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等方面的咨询,营造了良好的土地日宣传氛围,引导社会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

 

通过“土地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社会的土地资源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工作;同时广泛宣传了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知识,强化了全社会依法用地管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从而促进了美丽国土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