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自然资源动态
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7 17:38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3月6日,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涛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系统共275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关于“四风”、酒驾醉驾、慢作为等典型问题案例。

陈勇军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清党风廉政建设严峻形势,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政治导向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始终盯紧党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找准系统内风险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被监督的意识,把监督视为组织最大的关心、最好的保护、最真诚的帮助。

金涛总结了全市系统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对2024年工作重点强调了“四个坚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方向,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本领;坚持标本兼治、纵深推进,突出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条件;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坚持廉洁履职、实干奉献,为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方向,弘扬新风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