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自然资源动态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被省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牌匾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30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3月7日上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举办的“嘉州巾帼心向党服务发展建新功”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活动。

近年来,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广大女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行动展现使命担当,用奋斗书写巾帼荣光,用汗水凝聚巾帼力量,在不动产登记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便民利企等方面做出了显著业绩,以良好的窗口形象、优质的便民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赢得了企业、群众的普遍赞誉。此次被四川省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牌匾,是继市妇联表彰后妇联组织对中心工作的再次肯定,也是对中心所有干部职工的鼓舞和鞭策。

成绩殊为不易,使命催人奋进。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常思、常想、常记“巾帼文明岗”荣誉背后的责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