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自然资源动态
李春虎带队到乐山市调研指导磷矿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和绿色矿山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22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3月25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带队到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指导磷矿资源开发利用保护和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李春虎一行深入矿山一线,先后来到马边瑞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瑞丰暴风坪磷矿、马边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哈罗罗磷矿、四川发展天瑞矿业有限公司四川省马边老河坝磷矿铜厂埂(八号矿块)磷矿实地走访调研磷矿开采、洗选、绿色矿山建设等有关情况。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与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马边县人民政府、四川省第七地质大队、有关矿山企业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厅矿保处副处长方坤对提高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及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对市、县及企业反映问题作出积极回应。李春虎对市县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体现在四个“好”,一是政策把握执行的好,二是绿色矿山建设的好,三是企业安全环保措施落实的好,四是磷矿生产销售的好。

李春虎强调,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保障好、服务好企业发展,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要抓实绿色矿山,促进“绿水青山”,要服务产业发展,壮大地方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