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自然资源动态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赴乐山马边县调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评估扩大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1 17:05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5月30日至31日,自然资源部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梁凯一行赴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评估扩大试点等有关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市政府、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马边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矿山企业实地走访,采取现场了解、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马边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的开采回采率、选矿回收率、综合利用率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县有关工作汇报,肯定了马边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评估试点前期工作成果,并指出了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我市提升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加强矿产资源监督管理等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