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自然资源动态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2023年度实施占补平衡补充耕地和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排查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16     来源: 生态修复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为加快推进全市2023年度实施占补平衡补充耕地和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排查整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两项工作任务,3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翔远,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主办业务科(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2023年度实施占补平衡补充耕地和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就两项工作进行了技术讲解、释疑,市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通报了工作进度,并就一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二要进一步梳理技术路线,弄懂操作要领;三要进一步落实措施,加大压力传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