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民生工程
马边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2024年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1 17:18     来源: 地灾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地质灾害汛前工作部署会,会上,局长杨学科重点对马边县2024年省级督办民生项目任务工作做了专项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2024年马边县省级督办民生项目任务为避险搬迁20户,务必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民生工程是体现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现代版“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此次避险搬迁民生任务,更是体现自然资源系统切实落实措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有效形式。二是提前谋划,加大政策宣传,及时确定搬迁方式,针对搬迁方式为新建房屋的农户,要主动介入,密切衔接片区规划,协同乡镇快速完成选址并完成农用地转用,确保新建房屋依法依规落地;三是加大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要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实施,营造良好实施氛围,进而推动马边县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