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民生工程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获评“工人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5-07 16:56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56日上午,乐山市总工会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段炼代表中心到市总工会接受了荣誉牌匾。

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团结拼搏精神,持续扩大“一窗受理、并行办理”范围,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限,开通便民绿色通道,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心窗口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