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民生工程
乐山市科技防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2-04-06 18:53     来源: 地灾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4月1日,乐山市2022年群专结合专业监测预警项目35处点位共计91台(套)设备在部省监测预警平台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比部省规定完成时间节点提前了15天。

在压紧压实“省、市、县、乡、村、组、点”七级防灾责任链条基础上,针对威胁人数较多的隐患点,增加科技防灾配备。2022年争取上级补助资金210万元推进全市35处群专结合专业监测预警项目建设。3月7日,全市35处点位全部完成招标后,启动“日填报、周调度、半月报”的工作模式,倒逼进度迟滞的县(市、区)抢抓工期,同时深入区县和具体点位督导检查建设安装情况。3月28日,全市野外设备全部完成安装,并于4月1日全部并网运行投入使用,乐山市科技防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