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民生工程
市自然资源局督导沙湾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9 18:47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3月2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翔远带队赴沙湾区督导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地查看了沙湾区踏水镇柏林村3组(石厂坡)滑坡等隐患点情况。


邓翔远分别同当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驻守技术支撑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沙湾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隐患点“一表两卡”更新张贴、宣传培训、避险演练等汛前防灾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了自动化监测设备的安装调试情况。


邓翔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2个100%”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省地灾指办《关于做好2022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和市地灾指办《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汛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铆紧“省市县乡村组点”防灾责任链条;进一步做好汛前排查、隐患点信息校核、“一表两卡”更新工作,夯实防灾基础;进一步加快推进防灾知识宣传培训、应急演练和群专结合监测工作,持续提升监测预警和主动避让能力,保障防灾措施有效落实,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