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廉政风险防范
走好履新第一步,系好廉政“风纪扣”
发布时间: 2022-03-17 17:34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增强轮岗交流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工作交接不断档、不脱节。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轮岗交流的7名正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一次全覆盖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首先肯定了轮岗交流干部之前的工作成绩,详细了解了工作交接情况和思想状况,并就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干事创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廉政谈话中,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一要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清轮岗交流是保持干部活力、预防腐败的一项工作举措;二要加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业务,确保工作无缝衔接;三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同步推进中心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敢抓敢管,确保干事创业精神与依法行政能力有机结合。

“到了新的工作岗位,我会继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积极拥护市局党组的各项决定,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同志们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廉政谈话结束后,轮岗交流干部王晓波说道。

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勇军表示,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对综合监督单位内轮岗交流干部落实任前廉政谈话,深化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谈话提醒,综合应用党性教育、纪法学习、案例示警,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岗位变动各节点,让干部担当“心中有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