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廉政风险防范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9     来源: 办公室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局设1个主会场,11个县(市、区)局、市局高新区分局设分会场。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正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先贵,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陈勇军列席会议,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共计2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省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和2020年以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2021年驻局纪检监察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突出政治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构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共同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近期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