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专项工作>廉政风险防范
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27 14:0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323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主持并讲话。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周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李鹏同志指出,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开展“护根”行动、持续加强教育监管、聚焦重点领域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取得了成效。

李鹏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反腐败的坚定决心,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深刻把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部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市国土资源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此,重点做好6个方面工作: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三是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加强关键环节监督;五是进一步深化护根行动;六是全力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市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市、区)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