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采矿权评估出让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等两宗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评估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04 11:37     来源: 矿管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办法>的通知》(财综〔2023〕10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自然资发[2020]2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已在门户网站完成对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等两宗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的公示,公示期限届满,无异议。现将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等两宗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予以公告。公告结果从即日起一年内有效。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电话:0833-2441263。

附件:四川省峨眉山市凤凰石灰岩矿等两宗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结果表.docx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