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采矿权评估出让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2022年第二批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的公告(一)
发布时间: 2022-11-18 15:27     来源: 矿管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根据《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土资源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印发〈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矿业权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乐山市自然资源局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现公布乐山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第二批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的项目(附件1)。

一、报名材料及方式

1.报名条件

具有矿业权评估资格并满足报名条件的评估机构(附件2)均可报名,请有意报名的评估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附件1);

(2)符合附件2所列条件的机构自述说明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

(3)矿业权评估机构承诺书(附件4);

(4)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需有评估机构的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报名方式及地点

本次报名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管理监督科1406办公室(联系人:谭女士,电话:0833-2441263)。

3.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

二、摇号时间及地点

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摇号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下午15:00,地点为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二楼会议室。

三、摇号有关事项说明

1.具备摇号资格的评估机构代表应按时到达会场。

2.具备摇号资格的评估机构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交评估机构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应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具备摇号资格的评估机构代表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摇号现场或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取消摇号资格。

特此公告!

附件:1、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第二批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基本信息表.docx

2、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第二批矿业权出让收益项目评估机构报名条件.docx

3、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表.doc

4、XXX评估机构关于参加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第二批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的承诺.docx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