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采矿权评估出让
《乐山国鑫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刘家沟玄武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矿山企业方案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0-14 14:38     来源: 整理中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索引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公开范围 全社会
责任部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9日,受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委托,乐山市地质环境监测站会同乐山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四川总队编制的《乐山国鑫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峨边彝族自治县刘家沟玄武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方案》提交人的汇报,审阅了《方案》和相关附件,经质询和讨论,同意《方案》通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乐山市地质环境监测站或乐山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联系。

电话:0833-2436049

附件:1、方案基本情况.docx

2、专家评审意见.pdf

3、保密承诺书.pdf

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