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圣乡新店村支部 开展“学党史,坚信念、砥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09:48     来源: 保护视力色:
打印 分享到 :

2021422,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沐川县武圣乡新店村第一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党史,坚信念、砥前行”专题学习。

学习采取领读串讲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学习围绕“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疫精神”等方面内容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历史征程的伟大飞跃。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畅所欲言,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活动,就如何巩固扶贫成果,如何将帮扶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热烈讨论、建言献策。下一步,新店村党支部将加强政策宣传吸引有志青年回乡创业,带动村民发展产业,建设好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