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 开展“以案为鉴 长鸣警钟”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15:19     来源: 保护视力色: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

开展“以案为鉴 长鸣警钟”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支部开展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在全中心深入开展。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的反面典型为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自觉规范自身行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秉公用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觉接受监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勤勉敬业,克己奉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