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人:市不动产信息员 保护视力色: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11月18日,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采取学习讨论等方式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图片2

图片2

提高思想认识。支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

学懂弄通做实。支部充分运用电视报纸、学习强国平台、信息网络等渠道,让党员们落实制度认真学、组织活动配合学,并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动产登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