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发布人:市不动产信息员 保护视力色: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2019712日,中共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1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李若愚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音响彻会场,让人肃然起敬,作为共产党员的自信与豪迈在此刻展现。 

2


主动交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义务,是党员意识的具体表现之一,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自觉、主动、足额、逐一向党组织交纳了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的义务。

3



过政治生日是共产党员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716日是杜佳忆同志的入党纪念日,支部副书记李若愚同志代表党支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向杜佳忆同志表示祝贺。

4



围绕党章、党史、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内容开展知识竞答,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准确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6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5



通过重温历史、缅怀先辈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使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支部,为不动产登记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