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 2023-03-08 17:22     来源: 保护视力色:
打印 分享到 :

 十分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办实事3月初,市民曾某拿着一面锦旗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大厅,对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激。曾某向我们讲述,我弟弟因重病住进红会医院,名下一套拆迁还房还没有办理产权登记,一直是弟弟的一块心病……”为了帮他达成心愿,曾某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求助没想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派人到医院办理相关手续,服务周到热情,顺利办理了被拆迁房屋的注销以及安置还房的转移登记,并在一个工作日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获赠锦旗01


  一直以来,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需求,开展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领办服务、预约服务、线上服务等暖心服务,切实为群众化解登记难、办证难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