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被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牌匾
发布时间: 2023-03-07 17:14     来源: 保护视力色:
打印 分享到 :

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妇女节主题活动暨颁奖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现场授牌。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被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牌匾


近年来,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广大女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行动展现使命担当,用奋斗书写巾帼荣光,用汗水凝聚巾帼力量,在不动产登记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便民利企等方面做出了显著业绩,以良好的窗口形象、优质的便民服务、高效的办事效率赢得了企业、群众的普遍赞誉。此次被市妇联授予“乐山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牌匾,是妇联组织对中心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登记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鼓舞和鞭策。

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被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牌匾02


成绩殊为不易,使命催人奋进。中心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常思、常想、常记“巾帼文明岗”荣誉背后的责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提升登记服务质量,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一流的服务,谱写“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