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涛慰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02     来源: 保护视力色:
打印 分享到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8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涛,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红卫,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正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登记中心主任余超陪同慰问。

局长金涛慰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金涛一行先后到登记中心春华路集中办公区、不动产登记窗口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并了解不动产登记业务运行情况,同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坚持围绕中心,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勠力同心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新春第一个工作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领导的关切和鼓励的话语,让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砥砺奋发,为谱写不动产登记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